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說「最差回去當醫生」 網友酸「薪水比市長高」

柯文哲被問及民進黨是否已告知沒有禮讓空間,柯表示,對方說壓力很大,但會回去再討論,自己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此言論在網路引發熱議。(資料照)

柯文哲被問及民進黨是否已告知沒有禮讓空間,柯表示,對方說壓力很大,但會回去再討論,自己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此言論在網路引發熱議。(資料照)

2018/05/04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再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明朗,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日)受訪表示,有沒有選上市長其實沒那麼嚴重,「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而已」。柯文哲這番言論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就酸說「他當醫生的薪水,不是比市長還高嗎?」、「慘..大概是一屆市長了」。

柯文哲昨被問及,日前和民進黨選對會「四巨頭」洪耀福、林錫耀、陳明文、黃承國等人「闢室密談」,是否在會中被告知已無禮讓空間,柯則回說,他們壓力很大,會回去再討論看看,至於民進黨總召柯建銘接受廣播專訪時所說「一旦市長落敗,柯文哲時代就宣告結束」這番話,柯則認為,其實沒有這麼嚴重,「最差就是回去當醫生而已」。

該則新聞被轉貼到PTT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他當醫生的薪水,不是比市長還高嗎?」、「回去當醫生為什麼是最差? 當政治人物有比較好?」、「當市長權力大 當醫生很無聊」、「他回去醫界也是院長級,不過選都還沒選,幹嘛這麼消極」、「柯在台大權利,不比市長差,看看白色巨塔就知道」、「慘..大概是一屆市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