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 少年賴清德陳膺仁落馬

頂著賴清德機要秘書光環的陳膺仁,此次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民調初選仍落榜,陳膺仁稍早在臉書上感謝選民一路來的支持。(翻攝陳膺仁臉書)

頂著賴清德機要秘書光環的陳膺仁,此次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民調初選仍落榜,陳膺仁稍早在臉書上感謝選民一路來的支持。(翻攝陳膺仁臉書)

2018/04/25 13:5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區)初選結果今出爐,南關線5搶3的局面,最後由轉換跑道的仁德區長郭鴻儀以36.18%的高支持度第一名通過,而現任市議員劉正昌則獲得25.17%過關,而婦女保障名額則是鄭佳欣出線。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預計提名3席、婦女保障名額1席,除現任市議員劉正昌尋求連任外,還有仁德區長郭鴻儀、前南市議會機要郭朝武、賴清德前機要秘書陳膺仁及留學歸來的歸仁子弟鄭佳欣等人爭取,最終由劉正昌、郭鴻儀及鄭佳欣出線,而頂著賴清德機要秘書光環的陳膺仁則飲恨落馬。

自喻「少年賴清德」的陳膺仁此次初選仍未過關,其稍早在臉書上向選民感謝寫下,「初選結果出爐,膺仁坦然面對」,他也指出,初選過程面對競爭對手的攻訐、抹黑,仍秉持高度與風度,由於個人努力不夠,讓大家失望,他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的全力相挺。

今初選民調結果顯示,由郭鴻儀以36.18%奪冠,其次為現任市議員劉正昌25.17%,婦女保障名額為鄭佳欣15.25%; 陳膺仁支持度其實不低,以20.63%位居第三,前市議會機要郭朝武則為2.77%。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初選結果今公布。(記者萬于甄翻攝)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11選區初選結果今公布。(記者萬于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