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賭新北誰贏?勇哥政治統計學:看4任民選總統數據

《新勇哥物語》今發表對新北市長選情看法,「勇弟」建議賭看看誰會贏﹖「勇哥」則認為,可參考政治統計學現象!。(資料照)

《新勇哥物語》今發表對新北市長選情看法,「勇弟」建議賭看看誰會贏﹖「勇哥」則認為,可參考政治統計學現象!。(資料照)

2018/04/23 21: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新勇哥物語》今發表對新北市長選情看法,「勇弟」建議賭看看誰會贏﹖「勇哥」則認為,可參考最新民調趨勢、以及前四任民選總統的政治統計學現象!

《新勇哥物語》總是安排勇哥、勇弟對話鋪陳橋段,今天勇弟先開口,指稱聽說總統府某發言人太太,從媒體到藥界、跟同為藥界的朋友打賭,年底新北市長蘇貞昌會贏,相當程度代表府方觀點,建議勇哥也來賭看看誰會贏?

勇哥表示願寄上祝福,但建議在下注前,可參考並觀察最新民調趨勢,及四任民選總統的政治統計學現象。

勇弟立刻想到凱達格蘭基金會的「新台灣國策智庫」、所發表總統與閣揆的最新民調,指出並沒有更壞啊﹗﹖

勇哥則直言,「也沒有更好」,並建議參考游盈隆主持的台灣民意基金會、所公布4月份最新民調,有關總統的聲望調查,贊同總統處理國家大事方式,包括重要人事安排與政策處理等議題,贊同僅32%,贊同比例是2016年5月總統就任以來的第三低。

勇弟認為,這次總統任命菊姐出任總統府秘書長,高達6成民眾認為對總統施政有幫助,但對總統聲望不升反降1.5%,好像怪怪的?

勇哥解讀菊姐今才正式上任,未來能有多大加分效果?「陳秘書長德高望重」,總統是否充分信任與授權?最重要的是,總統又願意聽進多少?

勇弟問勇哥一開始所提的什麼政治統計學?統計政治學?

勇哥說明,打從1996民選總統以來,每次大贏總統選舉後,緊接著地方選舉一定大輸,從李登輝、陳水扁到馬英九都沒例外。

2016年民進黨完全執政,蔡總統大贏308萬票,緊接著今年2018年縣市長選舉,蔡總統領導的民進黨會打破政治統計學的鐘擺不變定律嗎?

勇弟問勇哥:「可以告訴我要賭ㄙㄨ,還是賭ㄕ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