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民調蘇貞昌只落後0.1% 侯友宜稱跟藍營做的差很大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早視察八里文化公園,跟園區中的米飛兔合照時,打趣地說只能摸男性米飛兔,免得被控訴性騷擾。(記者葉冠妤攝)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早視察八里文化公園,跟園區中的米飛兔合照時,打趣地說只能摸男性米飛兔,免得被控訴性騷擾。(記者葉冠妤攝)

2018/04/11 10:4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參選下屆新北市長的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今早到八里文化公園勘察環境,對於名嘴周玉蔻昨晚在臉書指出民進黨一份內部民調顯示,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僅落後侯友宜0.1個百分點,侯回應「民調大家就參考用吧,聽聽嘛」,更講到自己看過國民黨的內部民調,「跟民進黨做的好像差距很大。」

有媒體追問國民黨做的內部民調與蘇貞昌差距是否也如此接近?侯說有看過國民黨的內部民調,跟民進黨做的好像差距很大,但他倒不覺得那是重點,能為市民做些什麼,才是他在意的事情,「民調是別人在做、別人在說,說的目的是什麼?要做什麼?對我來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把事情做好。」

至於蘇曾在2010年演講時提及不會第3次參選台北縣長,侯友宜說,那些都是過去的事情了,過去的事情跟神明講清楚就好了;面對綠營頻放話,侯也說,還是把政見說清楚,讓市民知道他要做些什麼,獲得市民認同,對他而言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