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窮縣長? 傅崐萁怒斥:我還有不動產!

傅崐萁下午召開記者會駁斥「最窮縣長」,強調整個資產價值並不是只有現金跟負債,他「還有不動產!」 (記者王峻祺攝)

傅崐萁下午召開記者會駁斥「最窮縣長」,強調整個資產價值並不是只有現金跟負債,他「還有不動產!」 (記者王峻祺攝)

2018/03/30 17:2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監察院今(30日)公布最新一期公務人員財產申報資料,花蓮縣長傅崐萁和夫人徐榛蔚因債務合計7929萬餘元,被外界稱是「最窮縣長」;傅崐萁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駁斥,強調整個資產價值並不是只有現金跟負債,他「還有不動產!」

監察院廉政專刊顯示,傅崐萁、徐榛蔚夫婦申報土地3筆、建物3筆、存款有430餘萬餘元、有價證券176萬餘元,信託土地1筆,另有債務7929萬餘元。

其中在2人的6筆不動產中,光是台北大安區的土地連同建物,5年前取得價格總額就超過上億元,吉安房產也超過千萬;北市房產在傅崐萁名下,吉安房產則登記為徐榛蔚所有;另24筆股票則全在徐榛蔚名下。

傅崐萁強調,資產價值並不是只有現金跟負債,不能以此來評斷他是否貧窮,他們都有很清楚的申報,包括不動產等,整體價值很清楚就是「藍色」非赤字,資產絕對大於負債。

他說,他的財產都是很簡單的問題,公告也非常清楚,資產大於負債,並沒有所謂「最窮」問題。對於外界稱他是最窮縣長,怒嗆「若看不懂財產申報,可以開設幼幼班教導」,希望謠言止於智者,給社會多一點正向力量,讓花蓮好好投入災後重建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