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柯市府如「雞兔同籠」簡余晏爆柯P曾拒辦史明記者會

簡余晏形容市府團隊就像是「雞兔同籠」,自己政治路線、理念與柯文哲不盡相同,如當年她原本考量到獨派大老史明對台灣貢獻,想要舉辦紀錄片記者會,卻被柯文哲打回票。(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簡余晏形容市府團隊就像是「雞兔同籠」,自己政治路線、理念與柯文哲不盡相同,如當年她原本考量到獨派大老史明對台灣貢獻,想要舉辦紀錄片記者會,卻被柯文哲打回票。(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8/03/29 09:32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天上電台節目「蔻蔻早餐」接受專訪,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詢問簡為什麼要跟市長柯文哲突然請辭,簡表示自己並非「棄職潛逃」,強調不愉快不是一天、兩天,而是長期路線上不同。她說,自己其實在去年世大運結束後,就原本想跟前市府秘書長蘇麗瓊一樣辭去,後來跨年時的「牛仔褲」事件便成為導火線,最後決定在議會通過觀傳局預算當天,完成自己工作就請辭。

簡余晏形容市府團隊就像是「雞兔同籠」,自己政治路線、理念與柯文哲不盡相同,如當年她原本考量到獨派大老史明對台灣貢獻,想要舉辦紀錄片記者會,卻被柯文哲打回票。

周玉蔻追問簡,柯文哲路線是否親中,簡則說自己不清楚他的路線,但確實與本土派不接近。

簡余晏也提到大巨蛋上,雖然不是她的業務範圍,但自己曾經也是廉政委員會成員。她認為,如果當初直接告遠雄宣布停工,此刻可能已經變成公園,但最後卻變成工務體系成為決策者,但現在大巨蛋已朝向復工,跟當初五大案的決策不一樣,提醒市府團隊應注意工務體系對於非國民黨體系的反撲。

周玉蔻問,外界質疑簡余晏從競選團隊加入,又在市府當了3年觀傳局長,如果發現理念不合為何不走人。簡說,自己也是政治人物,很能體會是否該盱衡時勢,但其實除了觀光政策外,自己沒有話語權,直說市長有自己的11樓決策圈(11樓為市長室樓層),讓周玉蔻在旁補「她的決策圈就是蔡璧如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