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高市長 親民黨議員吳益政︰將投入「在野初選」

高市議員吳益政證實將投入高雄市長在野初選。(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吳益政證實將投入高雄市長在野初選。(記者王榮祥攝)

2018/03/20 12: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這城市不是為政黨而存在的﹗」親民黨高市議員吳益政今證實,有意以無黨籍身份投入下屆高雄市長選舉,他進一步解讀是投入「在野黨市長初選」,鼓勵所有在野黨或對高雄有想法的人一起參加,自己預估在7月底、8月初進行初選民調,若自己能得到多數民眾支持,就會正式參選,細節將於本週六向市民報告。

吳益政畢業於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國際政治經濟碩士、台大政治系,曾擔任立委林宏宗國會主任,與連續4屆、共16年高市議員﹔他問政理性、有原則與遠見,尤其在環保、城市發展等層面有其理念,個人特質被同僚形容是政治理想家,且人緣也好、與藍綠均保持不錯互動。

近日地方傳聞吳益政對時局、台灣政治發展方向感到憂心,有意參與下屆高雄市長選舉,藉此鼓勵高雄市民關心公共事務﹔他本人今天鬆口證實確實有此打算,且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討論過。

吳益政不諱言,對於現階段高雄地方政治情況覺得擔心,他直言國民黨強烈主導某人,讓其他許多好人才被壓抑,陳宜民真的不好嗎﹖起碼應透過民調才能知道;民進黨在高雄這麼久,幾乎沒遭遇反對、制衡力量,就差沒跟習近平一樣?他感慨「這城市不是為任何政黨存在的!」

吳益政強調,高雄等了12年要選出新市長,新市長真的很重要,他希望市民朋友問問自己需要什麼,聽聽各參選人能給你什麼,希望透過自己參選,激勵更多在野朋友一起投入,邀請更多民眾共同關心公共事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