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台灣救援震災中客 國台辦:善後處理做得很棒

花蓮6日發生的強震,總共造成17人死亡,其中有9名中客。(資料照)

花蓮6日發生的強震,總共造成17人死亡,其中有9名中客。(資料照)

2018/02/28 17: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在本月6日發生規模6.0的強震,造成17人死亡,其中有9人是中國遊客,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對於台灣政府積極救援、協助照顧受傷中國遊客和罹難者家屬,「我們對此表示感謝」,也希望台灣能妥善處理後續事宜。

中國國台辦今(28日)舉行例行記者會時,有記者詢問中國對於台灣處理花蓮強震救災的看法,安峰山則表示,此次強震造成9名中客罹難、6名中客受傷,中國相關單位非常重視這次的災情,因此當時也啟動應急機制,開通「綠色通道」,幫助罹難遊客的家屬到台灣提供完整的協助。

安峰山說,對於台灣政府與花蓮縣政府等相關單位積極救援、協助照顧受傷的中國遊客以及罹難者家屬,中國對此表示感謝;安峰山也指出,最後2名中客丁文昌與何鳳華夫婦2人的遺體已移出,中國的保險公司則已經啟動相關賠償措施,也希望台灣對罹難者的後事有個妥善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