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是沒顏色的人 名嘴:他為選票變調色盤

台北市議會21日舉行新春團拜,市長柯文哲(右)應邀出席,並和議長吳碧珠(左)互道恭喜。(資料照)

台北市議會21日舉行新春團拜,市長柯文哲(右)應邀出席,並和議長吳碧珠(左)互道恭喜。(資料照)

2018/02/22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早早宣布要競選連任,而藍綠兩黨表態要挑戰柯的人多達近10人,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則批柯文哲千變萬化、無所不變,為了選票「根本是個沒有顏色的人」,為了選票也變成了調色盤。

尚毅夫21日晚間在政論節目《鄭.知道了》表示,柯文哲自從當上市長以來,千變萬化、無所不變,套用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的話來說,「我們都說他是白的、綠的、藍的、紅的都沾」,他這樣根本就是個『調色盤」;他也認為姚立明所說的很有趣,柯文哲「根本就是一個沒有顏色的人,所以這邊要沾一點、那邊要沾一點」,目的就是為了要選票。

尚毅夫說,柯文哲也無法順著民進黨的話來回答「台灣價值」,只因為柯想要藍營的選票,因此當民進黨問柯問題,他當然就回答藍營的答案。尚毅夫更直言,他相信比較在乎價值的民進黨基層,大概也無法接受柯文哲的說法吧。

尚毅夫舉例,日前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問柯文哲「台灣價值」,結果柯回答的卻是「國民黨馬英九的台灣價值」,這樣叫民進黨要如何去接受。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