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避戰桃園讚鄭文燦 教授批廢物、政壇媽寶

包正豪在臉書上表示,吳志揚(圖)有自知之明,認為當初能選上桃園縣長,不是靠自己,是靠黨靠爸(資料照)

包正豪在臉書上表示,吳志揚(圖)有自知之明,認為當初能選上桃園縣長,不是靠自己,是靠黨靠爸(資料照)

2018/02/06 1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昨天宣布不參選桃園市長,並讚揚現任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地方經營方式「國民黨無人望其項背」;淡江大學全球政經學系系主任、教授包正豪則痛批,此個案反應出,國民黨的人才甄補大有問題,並暗酸吳志揚是「政壇媽寶」。

包正豪在臉書上表示,吳志揚有自知之明,認為當初能選上桃園縣長,不是靠自己,是靠黨靠爸,他認為,政二代與政策好壞無關,而是本身素質問題,「像吳志揚這種貨色,除了是吳伯雄的細胞分裂產物,他到底有什麼用,簡直就是廢物點心」。

包正豪認為,國民黨不放膽讓基層無背景者出來競爭,總以為這些有背景的媽寶有當選實力,「結果享盡資源的這群政壇媽寶,到最後都只是國民黨的蛀蟲,替你國民黨打拚的忠誠支持者卻被你棄之如敝屣,怎不叫人心寒」!

包正豪呼籲,國民黨就提名那些「真心想選」的人參選,不要再去算計「當選機會」,「因為你TMD反正選不贏,別再蠢到寒自己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