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刺民進黨執政 國民黨仿大富翁遊戲推「千悲不歸錄」桌遊

國民黨仿「大富翁」遊戲推出「千悲不歸錄」桌遊,諷刺民進黨執政成績不佳。(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仿「大富翁」遊戲推出「千悲不歸錄」桌遊,諷刺民進黨執政成績不佳。(記者施曉光攝)

2017/12/28 10:4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召開記者會發表一款模仿「大富翁」遊戲而製作的「千悲不歸錄」桌遊,並邀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林麗嬋與黨部發言人黃健豪等人一起玩,桌遊內容列舉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來發生的政策風波與爭議事件,藉此諷刺民進黨執政不力。

國民黨設計的這款遊戲以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立法院長蘇嘉全、國防部長馮世寬等六人人偶為主角,玩者依照所擲骰子數前進,停留地點包括「一例一休砍七天假」、「綠委提案區長變樁腳」、「綠委關說國軍人事」、「監委補提名政治酬庸」、「農藥標準放寬」、「一分瑩」、「雄三誤射」、「桃機大淹水」、「水利會官派」、「世衛沒邀台灣」、「戴奧辛毒蛋」...等內容。

國民黨特別將這款遊戲放在官方臉書供民眾下載,鼓勵年輕人玩,藉此讓大家回顧一年多來民進黨執政施政不力的例子與爭議事件,了解民進黨執政不佳。

林為洲表示,希望透過這種詼諧的遊戲方式,凸顯民進黨執政以來所做的爭議事件,無非也是要提醒執政黨謙卑很重要,因為民眾都在看,國民黨也將本於在野監督,讓國家可以繼續往前進步。

林麗嬋則說,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來許多政策爭議與執政成績不佳,每一件事都刻印在台灣人民的心中,希望民進黨能多尊重在野監督,不要只是自己埋頭幹,否則對國人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