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出新書引起風波 阿扁忍不住說話了!

陳水扁強調陳菊是位有情有義的最佳戰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水扁強調陳菊是位有情有義的最佳戰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7/12/23 0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揭露許多過去政壇秘辛,其中也包含黨內恩怨,不少政治大咖都被陳菊點名。前總統陳水扁昨晚在有286人的LINE群組內PO出對此事的看法,並強調陳菊是位有情有義的最佳戰友,這3年來在高雄,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心存感激!

陳水扁透露,在2006年高雄市長一戰中,為了化解陳菊與陳哲男不和傳言,還特別請遠赴英國進修的陳其邁回國擔任菊姐的競選幹部,當時連懷孕8個月的媳婦都被阿扁叫回台灣待產,兒子陳致中也在愛河牽手的活動成為神秘貴賓,宣示不做美國人的爸爸。

陳水扁指出,當時在選戰最後一禮拜,他出錢出力舉辦了逾10萬人的愛河牽手造勢活動,還連續5天南下陪陳菊掃街、拜廟,努力炒熱選情,最後終於險勝。

陳水扁語重心長地說:「初選競爭再激烈,都是民主常態,也都會過去。從今而後,尤應珍惜!」

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揭露許多過去政壇秘辛,引起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新書「花媽心內話」揭露許多過去政壇秘辛,引起風波。(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