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軍令狀破功?水利會改制對決 綠委搶先24小時固守

蔡易餘在臉書上表示,「吳敦義的軍令狀已經破功了,因為我們已經先佔議場前,24小時固守活動開始!!」(圖擷取自蔡易餘臉書)

蔡易餘在臉書上表示,「吳敦義的軍令狀已經破功了,因為我們已經先佔議場前,24小時固守活動開始!!」(圖擷取自蔡易餘臉書)

2017/12/14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將攸關農田水利會改制的《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在明天成功付委,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提早一天率隊在立法院議場門口卡位,為明天農田水利會改制提早備戰;柯建銘表示,這是希望讓議事順利進行的防禦性措施。

行政院提出「農田水利會組織通則修正草案」,將農田水利會改制公務機關,民進黨團打算將該草案付委,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在中常會上批評,國民黨對於蔡政府這種巧取豪奪水利會資產的作法,要全力反對,甚至要有夜宿立院的準備。

對於國民黨的宣戰,柯建銘等人今天反而更加提早在議場前佔位排隊,以擋下國民黨突襲夜宿行動;而立委蔡易餘也在臉書上表示,「吳敦義的軍令狀已經破功了,因為我們已經先佔議場前,24小時固守活動開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