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交流 朱立倫:新北市近7年來都敞開雙手歡迎

北市長朱立倫說,兩岸關係要以人民的利益做最大考量,不管是擱置爭議、求同存異還是求同尊異,最重要的就是「和平、合作、雙贏」。(記者何玉華攝)

北市長朱立倫說,兩岸關係要以人民的利益做最大考量,不管是擱置爭議、求同存異還是求同尊異,最重要的就是「和平、合作、雙贏」。(記者何玉華攝)

2017/10/31 17:3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議會指出,站在新北市長的立場,兩岸關係要以人民的利益做最大考量,不管是擱置爭議、求同存異還是求同尊異,最重要的就是「和平、合作、雙贏」,新北市近7年來,都是敞開雙手歡迎兩岸交流。

市議員李婉鈺下午總質詢時,問到朱立倫對中共十九大習近平「兩岸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加強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論述有什麼看法;朱立倫表示,兩岸應該「擱置爭議、共創雙贏」,不管是求同存異、求同尊異,最重要的是和平、合作、共創雙贏。

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將滿7年。他說,近7年來,中央不管是那一黨執政,新北市對於兩岸交流都敞開雙臂歡迎,並針對教育、農業、經貿等議題舉辦論壇,也與廈門、福州等港口有合作交流作事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