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壁後援會成立 黃崑虎讚陳亭妃好人才

立委陳亭妃後壁後援會今日成立,國策顧問黃崑虎(右2)推薦陳亭妃(右1)是市長的好人才。(記者王涵平攝)

立委陳亭妃後壁後援會今日成立,國策顧問黃崑虎(右2)推薦陳亭妃(右1)是市長的好人才。(記者王涵平攝)

2017/10/22 12:5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後壁後援會今日成立,國策顧問黃崑虎推薦陳亭妃是市長的好人才。陳亭妃強調,有機會入主市政府一定要讓「後壁變頭前」,將爭取與台中合辦2020世界蘭展。

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後壁區公所前舉行,陳亭妃與後援會長莊勝峰、顧問團長黃文福、後壁旅北同鄉會理事長吳有顯先前往三公府、三溫府、三清府參香祈福。

市議員賴惠員、趙昆原對每年在後壁舉辦的蘭展險些外移很有意見,都在第一時間站出來捍衛蘭展留在後壁,呼籲鄉親唯一支持陳亭妃。黃崑虎站台指陳亭妃從政20年,其智慧、看事情角度、施政目標、關心地方、對國家預算編列等都很有特色與見解,是難得的人才,未來台南市長人選的產生是好是壞,操之在大家的手中,希望大家把她送進市府,一展抱負。

陳亭妃表示,崑虎伯向來關心溪北地區邊緣化,多方提點未來施政方向,若有機會入主市政府,他就是施政顧問團的首席幕僚長。

陳亭妃指出,糖鐵分布溪北地區後壁、鹽水、新營、學甲等地區,未來只要好好加以規畫成為農遊行程,必能吸引大批中、北部都會遊客,成為具有發展潛力的觀光產業,引進人潮帶來商機。

陳亭妃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後壁區公所前舉行,陳亭妃授旗給後援會長莊勝峰。(記者王涵平攝)

陳亭妃後援會成立大會在後壁區公所前舉行,陳亭妃授旗給後援會長莊勝峰。(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