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塞爾維亞市長來台 午餐突暈倒送醫不治

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長奈斯托羅維奇今天前往宜蘭參訪,吃中飯時突然暈倒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記者林敬倫攝)

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長奈斯托羅維奇今天前往宜蘭參訪,吃中飯時突然暈倒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身亡。(記者林敬倫攝)

2017/10/21 13:49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全國運動會今晚開幕,卻驚傳東歐塞爾維亞克盧賽瓦奇市長奈斯托羅維奇(Dragi Nestorovic)來到宜蘭遊玩,中午在新月廣場藍屋餐廳用餐時,突然暈倒無生命跡象被送醫急救,最後急救仍無效宣告死亡,詳細死因隨行的外交部官員不願透漏,仍待釐清。

據了解,60歲克盧賽瓦奇市長奈斯托羅維奇,與隨行的經貿人員一起來宜蘭進行私人參訪行程,今上午先到金車噶瑪蘭酒廠,沒有要參加這次全運會,中午11點50分在新月廣場藍屋餐廳吃飯時,才吃了一口麵包就突然暈倒,救護人員到場發現該市長臉色已發紫,到院前就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後下午1點26分宣告死亡。

奈斯托羅維奇16日入境台灣,先到台北市政府進行參訪,今日來到宜蘭,原本預計行程結束後就要出境,卻發生意外,現階段遺體冰存於陽大醫院裡,待確認家屬如對死亡有疑慮,檢察官才會進行解剖、相驗,了解確切死因,否則遺體將完整的送回塞爾維亞。

(下午3點35分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