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藍皮綠骨」 花蓮議長賴進坤喊告

議長賴進坤將對製作抹黑文宣的人「提告」,誓言捍衛忠貞愛黨的決心。(記者王峻祺攝)

議長賴進坤將對製作抹黑文宣的人「提告」,誓言捍衛忠貞愛黨的決心。(記者王峻祺攝)

2017/10/13 18:41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15日開放直選,距離投票僅剩不到1天,參選人之一的花蓮縣議長賴進坤今天大動肝火,手持暗批他是「藍皮綠骨」的抹黑文宣大喊要「提告」,誓言捍衛忠貞愛黨的決心;文宣署名者、前議員魏東河得知後,強調為避免國民黨遭滅黨,有責任呼籲黨員選賢與能!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直選在即,有意參選的議長賴進坤,及挾帶花蓮縣長傅崐萁支持的醫師公會理事長鄒永宏等2人,積極爭取花蓮近2萬名黨員的支持,還曾簽訂「廉潔選舉承諾書」,聲明雙方是兄弟爬山,務必和諧、團結,意圖打破外界「自家人鬩牆」的傳聞。

不料近日卻出現「綠營大方挺賴」及「這樣的人,說是國民黨忠貞黨員,你相信嗎?」等文宣,矛頭直指賴進坤,暗批他「親綠」,其中一張文宣下方,更有前議員、花蓮市長魏嘉賢的父親魏東河,以2016年花蓮市長補選受害人家屬身分的手寫屬名,正式點燃選情戰火。

賴進坤說,自己忠貞愛黨無庸置疑,去年以議長身分禮貌性接待高雄市長陳菊,卻遭有心人士誣陷,還因此被開除黨籍,還好今年法院判決無效重獲清白,如今參選黨部主委又再次被惡意中傷,讓他不得不站出來捍衛自己的立場,才不枉顧力挺者的支持。

他說,去年花蓮市長補選,自己多次為魏嘉賢站台,期間還2度掏出各20萬元借給魏家選舉,如今卻被抹黑、抹綠,實在說不過去,對於人身攻擊與散播不實的文宣,決定將以「意圖使人不當選」為由提告。

魏東河回應,文宣內容均為「事實」,同樣身為資深黨員的他,有責任及義務將真相告訴所有黨員,國民黨已岌岌可危,為避免再遭滅黨,呼籲黨員一定要看清楚並「選賢與能」,若因此被告,也將會提出「誣告」。

議長賴進坤痛批文宣是在抹黑他。(記者王峻祺攝)

議長賴進坤痛批文宣是在抹黑他。(記者王峻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