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我選不上總統,選上也做不好

柯文哲(右)坦言,他認為當總統需要訓練,他選不上,選上也做不好;被問到蔡英文總統(左)準備好了嗎?他也立刻搖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右)坦言,他認為當總統需要訓練,他選不上,選上也做不好;被問到蔡英文總統(左)準備好了嗎?他也立刻搖頭。(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9/29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未來總統熱門人選,柯文哲今天受訪被問到,若市長連任失敗是否考慮直接選總統?柯坦言,他認為當總統需要訓練,他選不上,選上也做不好;被問到蔡英文總統準備好了嗎?他也立刻搖頭。

柯文哲今晚接受《少康戰情室》節目專訪,談到未來是否考慮參選總統時表示,選總統要有樁腳、政黨,「沒有你選個屁啊」,他認為台灣的城鄉差距超過十年,台北的那套選法,到嘉義或澎湖是行不通的。

主持人問,如果沒有連任市長成功,會不會直接選總統?柯說,如果沒選上大概就是完蛋了,一定是做得很爛才選不上,坦白講總統他選不上,如果選上大概也做不好,「都沒有準備怎麼做得好?」

主持人問,認為蔡英文準備好了嗎?柯立刻搖頭,再裝傻問「我有搖頭嗎」,接著大笑。他正色說,歷任總統中只有蔣經國和李登輝是有訓練的,其他都沒有,這是一大問題,他自己當台北市長,第一年是亂當,第二年也做不好,第三年才穩定,政治還是需要訓練,要知識、人脈和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