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歷農宣布「不再反共」 網友笑了:你有反過?

許歷農(圖)過去被稱為反共大將,昨天卻宣布不再反共,隨即就被網友罵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許歷農(圖)過去被稱為反共大將,昨天卻宣布不再反共,隨即就被網友罵翻。(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7/09/03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反共大將」、軍中尊稱「許老爹」的前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昨天宣布不再反共,引發各界譁然,大批網友痛批他「欠罵」,有網友怒酸許歷農,「你有反(共)過嗎?」

許歷農昨天表示,中國已不再是貧窮、落後的共產國家,已成為世界經濟大國之一,中國的思想和作為,也符合正常國家發展的原則,當年反共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之前反共是反對當時中國實施的共產主義,以及在共產制度下的一些不當的作為和措施,但如今中國已有所改變,也放棄共產主義,各方面都明顯變得更好了。

針對許歷農說中國已放棄共產主義,建立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網友直接打臉,「中國放棄共產主義?他是不是老到有點分不清楚了,中國從沒放棄共產主義!」也有網友解釋「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其實就是國家社會主義,也就是納粹主義,「新黨這些人的角色,就像在當時奧地利和部份波蘭德語區種族份子,與德國納粹份子隔空叫囂一樣,台灣人已經知道這些人未來的下場,還要和他們攪和下去嗎?」

不少網友對許歷農說法也不苟同,不少人稱他「欠罵」,紛紛留言嗆許歷農「有夠無恥」、「退休國軍真的hen棒」、「(許)只不過創造可以合理舔共的理由而已」、「不反共請退回18%」、「這應該用叛國罪抓起來關,並停退休俸吧?」另有人建議把許歷農從陸軍官校歷任校長中除名。

相關新聞請見:

不再反共!許歷農軍人節前夕宣布致力促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