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將與HPE合作推動智慧城市

HPE是矽谷內歷史悠久的企業。(記者謝武雄攝)

HPE是矽谷內歷史悠久的企業。(記者謝武雄攝)

2017/07/14 11:11

〔記者謝武雄/ 加州帕羅奧圖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率團訪美,美西時間13日到矽谷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總公司參訪,HPE前身為惠普公司企業服務部門,提供企業雲端及伺服器等設備;鄭文燦說,HPE是很值得信賴的夥伴,希望雙方合作分享HPE全球智慧城市成功經驗,解決治安死角、交通調控等棘手問題,另尋求對新創公司支持,帶動桃園新創風氣。

HPE於2015年10月從惠普公司獨立出來,提供企業伺服器、存儲、大數據、軟體和企業暨政府服務等;鄭文燦等一行人參訪HPE,除聽取簡報外,也參觀展示室,了解HPE生產的各項產品。

鄭文燦說,HPE是矽谷最具代表性的高科技廠商,2位創辦人從車庫開始,寫下矽谷傳奇,目前HPE在伺服器、網路設備居領先地位,HPE鼓勵新創公司,每年花1億美金支持各種新創公司,目前賣得最好的網路設備「Aruba」就是併購來的,市場頗獲好評,HPE在台灣也有1000多位員工,所以後續服務做得很好,未來桃園市也會在智慧城市跟HPE合作,HPE已跟桃園幾所大學,包括中央大學有合作案,是很值得信賴夥伴。

HPE創新研究院執行長Jason Tan表示,台灣人才輩出,未來雙方攜手建立台灣與國際間產官學的緊密合作, 另HPE擅長以科技輔助各國政府打造智慧城市,實現雲端、資訊安全、物聯網、大數據與人工智能科技等4大變革,未來HPE將與桃園攜手合作,引導當地廠商與國際接軌,輔助當地優秀人才躍升國際舞台。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HPE在智慧城市的經驗,是桃園最好的合作夥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HPE在智慧城市的經驗,是桃園最好的合作夥伴。(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