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新課綱會讓中華民國滅亡 徐永明批:國民黨低能

國民黨認為新課綱會讓中華民國滅亡,徐永明則批這是國民黨的低能評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認為新課綱會讓中華民國滅亡,徐永明則批這是國民黨的低能評語。(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7/06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教育部國家教育研究院3日公布新課綱草案,將中國史改列為東亞史,國民黨不滿的表示,這是意在「消滅中華民國」。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批評,國民黨這種低能評語,根本毫無新意,而「以台灣取代中華民國」,才是台灣人民的心聲。

「國民黨低能一直喊『滅亡論』,凸顯『中華民國』如此廉價不堪」,徐永明以此為題表示,國民黨選舉選輸要喊「中華民國滅亡」,現在連特定政策不符其意也要喊「中華民國滅亡」,誇張恫嚇反而凸顯「中華民國」在國民黨人心中是如此的廉價不堪。

徐永明說,中國本來就是東亞的一部分,對台灣來講就是東亞各國中的一個國家,還是個「常欺壓台灣的惡霸大國」,不放在東亞史,難道要像國民黨腦袋不清一樣,認為是「本國史」嗎?

徐永明強調,國民黨不要每件事都只會扯「中華民國滅亡」,該要認清事實「中華民國勢必要結束」,台灣會走向國家正常化,台灣人民已走在前頭,政府部門的腳步不能不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