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以外不該有捷運? 鄭文燦批郝龍斌「天龍想法」

前瞻軌道巡迴說明會昨在桃園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前瞻軌道巡迴說明會昨在桃園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出席。(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7/06/27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交通部昨天到桃園市政府舉行「前瞻軌道建設」計畫巡迴說明,現場共有500多位民眾參與,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對於前瞻軌道「舉雙手雙腳」贊成,他也批郝龍斌,認為郝曾說台北以外不該有捷運的想法很「天龍」。

據《新頭殼》報導,說明會上,鄭文燦暗批郝龍斌「有一個卸任台北市長說,台北以外不該有捷運,這是天龍國的想法!」,此說法對其他縣市人民很不公平;鄭文燦也認為,台北市明明有受到中央政府的照顧,當初蓋捷運花費1兆2千多億,只要負擔15%的比例,而桃園的發展腳步較晚,卻是負擔了40%的比例,而且負債還少於台北市。

鄭文燦也說,前瞻軌道建設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困難會過去、幸福會留下!」,鄭文燦也特別感謝中央,用特別預算讓重大建設能一次取得財源,可以更加順利的推動地方建設;軌道建設可以增加國家競爭力,也讓桃園實現長久以來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