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主席交接一再轉彎 洪秀柱火大狠嗆吳敦義!

洪秀柱與吳敦義對於交接事宜沒有共識,雙方陣營隔空喊話。(本報合成圖)

洪秀柱與吳敦義對於交接事宜沒有共識,雙方陣營隔空喊話。(本報合成圖)

2017/06/02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現任、新當選黨主席洪秀柱與吳敦義為交接事宜鬧翻,國民黨中常會停開、黨內事務停擺,吳、柱兩人陷僵局。洪秀柱昨日公開痛批吳敦義幾天內的說法一變再變,「到底要怎樣」。

根據《聯合報》報導,洪秀柱指出,自己從未改變初衷,並且希望提前交棒給吳敦義,讓他儘快完成布局、領導國民黨,但吳敦義的說法一再改變,從「一星期可以完成交接為何要拖三個月」,然後又說「尊重洪秀柱的安排」,現在又堅持「按照制度,不能提前」。洪秀柱怒嗆:「都是吳敦義的話,吳陣營到底要怎樣?」

洪秀柱對於交棒卡關十分不滿,她要吳敦義「拿出黨領導人高度,親自出來面對解決」,否則她就自行走人。此外,洪秀柱也否認自己是為了中央委員提名權與吳敦義鬧不愉快,她強調自己「不會不為黨著想」,並且要吳陣營「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