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兩岸簽訂「和平協議」 結束敵對狀態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一)參加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一)參加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記者周敏鴻攝)

2017/05/11 15:0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午至桃園市龍潭區,頒獎給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表揚的模範母親,她說,兩岸的敵對狀態仍然存在,台灣必須跟對岸簽訂「和平協議」,需將兩岸的定位與關係都能確確實實地確定下來,否則對於子子孫孫都是很大的威脅。

洪秀柱說,政府的所作所為,是「違法亂紀」,讓人很失望。國民黨曾有傲人政績,卻遭遇重大挫敗,必須深自檢討,才能讓國民黨更好,並重掌執政權讓國家更好。

「兩岸該如何解除或終結敵對關係,對於台灣的發展非常重要!」洪秀柱強調,過去國民黨執政的8年中,兩岸雖有很好的交流與收穫,但敵對狀態仍在,台灣必須更進一步與對岸簽訂和平協議,希望他們停止對台的軍事威脅、建立軍事互信制度,希望他們給台灣參加國際組織的空間,希望兩岸的定位與關係能確確實實地確定下來,否則對於子子孫孫永遠都是很大的威脅。

洪秀柱說,過去馬英九執政,他只要談經濟、不談政治,要談簡單的事情、不談難的事情,並認定「我們不承認對方、對方也不承認我們,我們互不否認我們彼此的治權」就行,階段性的認知可行,但長久下來仍抱持這樣的認知,就是鴕鳥心態。

洪秀柱強調,台灣必須將鴕鳥心態收起來,不能只談經濟、不談政治,否則兩岸的結永遠打不開,也正好中了民進黨的圈套,讓年輕一代被洗腦,認定「兩岸只要維持現狀就好」,同時還切斷中華文化的臍帶、消滅中華民國與國民黨,朝著一邊一國、兩個國家的方向前進,對台灣的未來是相當大的威脅。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頒獎給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表揚的模範母親。(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頒獎給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表揚的模範母親。(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與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餐敘。(記者周敏鴻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右)與龍潭區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大會餐敘。(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