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想啟航 林佳龍:十年磨一劍 當市長也算創業成功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宜蘭縣議會,舉辦「創意、創新、創業」蘭陽青年夢想啟航座談會。(記者游明金攝)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宜蘭縣議會,舉辦「創意、創新、創業」蘭陽青年夢想啟航座談會。(記者游明金攝)

2017/04/30 16:38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應邀到宜蘭與年青人座談,他說,年青人定居在一個城市,要從自己特色發展,當你是only one(唯一)的時候,也就是number one(第一),年青人要有主見,社會會給年青人機會,任何地方都充滿可能性,他「十年磨一劍」當市長也算是創業成功。

宜蘭縣籍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在宜蘭縣議會,舉辦「創意、創新、創業」蘭陽青年夢想啟航座談會,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分享經驗;林說,年青人要發展特色,只要有特色,當你是唯一,也就是第一,社會有很多流行,有很多人云亦云,年青人要有主見,他在台中「十年磨一劍」也算是創業成功,只是他的工作是爭取市長這個職位,年青人要用創新,勇於開創自己事業。

林佳龍指出,台中在青年創業發展方面,有非常多的計畫,要打造一個希望城市,讓年青人可從求學到就業,然後買得起房子,托育托老問題能夠解決,宜蘭與台中都是很好生活的地方,經驗可以分享,他也做過立委,有中央問政經驗,在地方執政的時候,知道怎樣善用各方面資源。

他說,這次來宜蘭分享城市發展經驗,讓台中跟宜蘭可以更緊密,未來在城市交流能夠合作,看到很多年青人返鄉服務,宜蘭具備宜居城市條件,台中也推動這方面建設,彼此可以交流。

立委陳歐珀指出,林佳龍對於年青人,有很宏觀與創新的想法,也具體在實現,宜蘭縣需要多為年輕人面對當前就業的問題,如何創新創業讓年輕人願留在宜蘭打拼,希望透過與年青人對話獲得啟發。

座談會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左)與年青人分享經驗。(記者游明金攝)

座談會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左)與年青人分享經驗。(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