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筱萍:婚姻平權造成社會混亂 網友反問:賭博呢?

有意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的余筱萍針對「婚姻平權」議題表示,現在談婚姻平權還太早,應該取得共識才能合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有意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的余筱萍針對「婚姻平權」議題表示,現在談婚姻平權還太早,應該取得共識才能合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17/04/12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在澳門世界麻將大賽中拿下第3名的「賭后」余筱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被問及「婚姻平權」議題時,余筱萍表示自己保持中立立場,「但現在談婚姻平權還太早、造成社會衝突與混亂」。對此,網友則反問她「賭博不會造成社會混亂嗎?」

綜合媒體報導,余筱萍參加廣播節目的專訪時表示,「戀愛是自由的,但台灣現在讓同性婚姻合法還太早,會有衝突混亂」。對於婚姻平權,她保持中立的立場,若大家取得共識,能合法就合法。

網友們在PTT八卦板上對於余筱萍的言論回應表示:「反同人數太少所以不會混亂」、「台灣真的什麼阿貓阿狗都能選民意代表」、「邏輯很怪,如果早點通過就不用抗爭了啊」、「遊行就是製造混亂...那賭博呢?」、「拜託隨便哪個誰快出來選,我不想在童余兩個爛咖做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