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拋棄」邱毅 蔡正元爆內幕!

蔡正元與邱毅在朱立倫選戰期間常開「正毅兄弟」記者會批評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蔡正元與邱毅在朱立倫選戰期間常開「正毅兄弟」記者會批評蔡英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7/04/08 0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凌晨在臉書PO文為邱毅抱不平,認為邱毅長期無私為國民黨付出卻不受重用,也爆料前年朱立倫再打選戰時,曾答應要給不分區立委,卻又拋棄邱毅的內幕。

蔡正元指出,邱毅在2004至2008年就開始緊咬著陳水扁貪汙案,但當時藍營的人都半信半疑,最後證實這些都是真的,也讓馬英九在2008年輕鬆大勝!蔡正元表示,2012年馬英九選情低迷,國民黨立委被報導無人肯與馬英九掛合照,但邱毅打蔡英文宇昌案、打蘇嘉全的農舍案,讓原本自認有勝選希望的蔡英文飲恨敗北,使馬英九小勝連任。

蔡正元感嘆,但是邱毅卻不受馬英九重用,一直到2014年太陽花暴動,邱毅誤把向日葵看成香蕉,遭綠營嘲笑,也被藍營高層視為形象不好。

蔡正元爆料,2016年朱立倫答應給邱毅不分區立委,但要邱毅幫忙批判蔡英文,但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朱立倫拋棄邱毅,邱退出選戰,後來朱立倫因陷入王如玄軍宅泥淖,又拜託邱毅出馬,猛打蔡英文炒地皮,朱立倫敗選後國民黨內的「崇禎型人物」,反而怪邱毅太好戰。

蔡正元認為,以邱毅的戰力在綠營的身價,一定比陳其邁、段宜康更高,但他卻無私為藍營奉獻,身受萬箭傷痕,始終踽踽孤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