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兩岸關係 賴清德:《台灣前途決議文》最務實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被及對兩岸關係的看法,賴表示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是處理兩岸問題最務實的方案。(記者黃耀徵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被及對兩岸關係的看法,賴表示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是處理兩岸問題最務實的方案。(記者黃耀徵攝)

2017/04/02 18:55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出席《新新聞》專題講座時被及對兩岸關係的看法,賴表示民進黨的《台灣前途決議文》是處理兩岸問題最務實的方案。

「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國名是中華民國,是台灣現狀,同時該文也保留未來統獨的機會,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

賴清德說,中國不必要求台灣接受「九二共識」才能進行進一步交流,因為「這對台灣不公平」,他認為中國的態度是一回事,但「國內的共識更重要」,因為國內有共識兩岸關係才有辦法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