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緬懷特務頭子戴笠 批民進黨製造恐怖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將中正紀念堂、蔣介石銅像移除、藉修法反滲透是製造恐怖,更感嘆如今又有多少人還記得三民主義。(記者陳鈺馥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致詞時痛批民進黨,將中正紀念堂、蔣介石銅像移除、藉修法反滲透是製造恐怖,更感嘆如今又有多少人還記得三民主義。(記者陳鈺馥攝)

2017/03/17 11:2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今日出席「中華民國忠義同志會紀念戴笠殉職71年紀念大會」,她致詞時痛批民進黨政府要將中正紀念堂、蔣介石銅像全部移除、藉修法反滲透是製造恐怖,更感嘆如今又有多少人還記得三民主義。

洪秀柱指出,戴笠創立軍統局,引進孫中山革命思想,一生追隨蔣介石,在權力爭鬥不斷的年代,那種激勵萬世的心胸,讓她非常感佩,後人更創立忠義同志會,堅定地奉行三民主義、擁護中華民國。

洪秀柱話鋒一轉說,有一位大學教授曾告訴她,問研究生三民主義內容是什麼,學生都想半天講不出來,只講出民有、民治、民享,不知道民權、民族、民生,國民黨過去將台灣建立成三民主義復興基地,更有許多政績,但如今很少人記得三民主義。

洪秀柱說,現在中國自稱是三民主義傳承者,她自己不要生氣,只是要感到慚愧,現在絲毫沒看見國家往前進,只看見操作意識形態。

洪秀柱質疑,如果能廢掉中正紀念堂,把蔣介石銅像、國父遺訓全部移除,能夠讓國家社會更進步發展的話,「那你就去吧,但可能嗎!」

洪秀柱也勉勵在場所有黃復興退役軍人,要如何奉行三民主義,如何影響年輕人思想,是大家要一起努力的,特別是在戴雨農將軍逝世71年後的時刻,更要攜手同心一起進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