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啟鴻官舍風波 屏縣府批影涉報導對職場女性不公

針對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官舍案,屏縣府認為相關報導對職場女性不公。圖為屏東縣府大樓。(記者羅欣貞攝)

針對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官舍案,屏縣府認為相關報導對職場女性不公。圖為屏東縣府大樓。(記者羅欣貞攝)

2017/02/08 12:11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針對有週刊報導前農委會主委曹啟鴻讓秘書同住宿舍一事,屏東縣政府觀傳處長黃建嘉今(8)日稍早指出,報導中採用了影涉字眼,對在職場上努力工作的女性並不公平。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表示,前屏縣府機要祕書黃麗霞、前客務處長曾美玲、前研考處長林淑惠,學經歷背景十分豐富,在屏縣府任職期間,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才,能力備受肯定;所以當初曹啟鴻向縣府借將時,縣府本著地方與中央人才交流的立場,讓3人到中央發揮長才。

黃建嘉強調,工作能力與性別是沒有關係的,相關報導採用了影涉字眼,不但對曹啟鴻、3位祕書不公平,也是一種傷害,更不尊重所有在職場上認真努力工作的女性同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