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彈部隊將移編 馮世寬:我們實力越來越強!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視導飛彈指揮部,他對官兵營舍相當關心,不時停下腳步詢問。(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視導飛彈指揮部,他對官兵營舍相當關心,不時停下腳步詢問。(圖:軍聞社提供)

2017/01/04 18:21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國防部防空飛彈指揮部即將移編給空軍,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特別到飛指部視導,綽號大鵬部長的馮世寬說,「我們飛彈部隊的實力越來越強,期許大家以創新的戰術思維,發揮堅實防空戰力!」

馮世寬今日由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蒲澤春上將等人陪同,視導防空飛彈指揮部神箭營區,除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了解近期執行重要工作進度外,並針對部隊編裝、後勤維保、戰備訓練、人才招募及官兵生活照顧等方面與幹部進行研討。

軍方官員今天說,防空飛彈指揮部移編給空軍後,代表著愛國者三型,天弓二型及三型等防空飛彈,未來都要由空軍統一作戰運用,但對於遭到中國攻擊時的第一擊反制權,仍要由國防部長決定。

根據軍聞社報導指出,馮世寬在經過兵舍營房時,不時停下腳步關切,對於改善官兵生活環境與條件的想法與決心,相當重視;馮部長並向幹部們強調,國防部的功能,就是支援基層,解決部隊問題,指示務必全面整修駐地老舊營舍,提供官兵完善的軟、硬體設施環境。

軍聞社表示,馮世寬心繫官兵生活照顧,但也相當重視官兵訓練情形,多次強調標準作業程序的重要性,要求官兵確實遵照程序、步驟、要領,幹部則應嚴實督導訓練流程,確保人、車與裝備安全,堅實戰力,打造戰力堅強的「神箭」部隊。

國防部長馮世寬視導飛彈指揮部,並與官兵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國防部長馮世寬視導飛彈指揮部,並與官兵合影。(圖: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