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2退將隨吳斯懷訪中 姚立明:真想給他「呸」

姚立明表示,吳斯懷等退將是自己侮辱自己,「真想給他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姚立明表示,吳斯懷等退將是自己侮辱自己,「真想給他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1/14 2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陸軍副司令吳斯懷11日參加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共計有32位退將隨行,引發爭議。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對此表示,這些人一輩子教自己的晚輩中共是敵人,是消滅中華民國的罪魁禍首,結果自己在下面鼓掌,簡直就是自己侮辱自己,「我真想給他呸,丟臉丟死人。」

姚立明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上表示,習近平的演講,他把影片從頭聽到尾,裡面對孫中山的講法,如果是作為中國國民黨,尤其要羞愧。「他直接說你們中國國民黨的創辦者,是由共產黨繼承的,換句話說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根本不是孫中山的繼承者,然後下面坐的,全是中華民國跟中國國民黨的擁護者。他們居然正襟危坐,什麼都不反應,好意思嗎?這是他們自己羞辱自己。」

姚立明接著表示,這些人都是在兩蔣時代開始,從軍校開始受訓,說中華民國、中國國民黨是孫中山的正統,結果他們坐在下面聽,有一個人跟他們講,你們根本不是正統,他照樣吃進去,「這種人不叫自己打自己耳光嗎?這些人居然還在街上要求人家給他尊嚴,還反對別人改陸軍官校的校歌?他們還很生氣,好像要維護正統,結果習近平說你們的正統在我們這裡,你維護什麼?這就是這一群軍人的自甘墮落,自己在侮辱自己」

姚立明表示,這群人教台灣人教了30年,一輩子教他的晚輩,說中共那群人是消滅三民主義的罪魁禍首,是對抗國民黨的罪魁禍首,是消滅中華民國的源頭,然後全部坐在下面鼓掌,「我真想給他呸,真丟臉丟死人。」

姚立明表示,吳斯懷等退將是自己侮辱自己,「真想給他呸」。(圖擷自新聞面對面)

姚立明表示,吳斯懷等退將是自己侮辱自己,「真想給他呸」。(圖擷自新聞面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