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對川普就像是小英和郭台銘... 他分析要這樣投

希拉蕊和川普,如果是你,會選誰?(路透)

希拉蕊和川普,如果是你,會選誰?(路透)

2016/11/09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相當激烈,希拉蕊和川普,如果是你,會選誰?名嘴羅友志指出,如果要問這個問題,還不如問台灣人「蔡英文、郭台銘,你會選誰?」

羅友志認為,政客都愛說「我會讓你賺錢」,「不過馬扁蔡,哪一個做到過了?這就叫做『政客性格』」羅友志進一步解釋,老闆性格則是「我來賺錢,你們跟著我,一起有錢!」老闆不賺錢,他的員工會很慘,員工慘老闆也好不到哪去。

羅友志說,政客是民主政治的產物,民主政治已經證明,有很大很大的瑕疵,不過可以嘗試找企業家,他們錘百鍊、擅長整合,獲利優先,「我們也還沒試過。」最後羅友志寫道:「郭台銘、川普!」

相關連結請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