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長提名前哨戰勝負已定 黃適超接受民調結果

宜蘭市長江聰淵將代表新系爭取下屆宜蘭縣長黨內提名。(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市長江聰淵將代表新系爭取下屆宜蘭縣長黨內提名。(記者江志雄攝)

2016/10/15 14:31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市長江聰淵、縣議員黃適超爭取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提名,同屬新潮流系的2人先透過民調整合,江以0.8%差距勝出,將代表新系爭取提名;黃適超今天打破沈默,表明接受民調結果,江聰淵肯定對手的君子風度。

這份民調結果已經出爐,江聰淵以35.8%支持度,險勝黃適超的35%,今天上午雙方都低調以對,後來才鬆口,證實「江上黃下」。

黃適超受訪時說,他信守諾言,遵守遊戲規則,感謝支持者力挺,競選團隊不解散,在宜蘭縣各鄉鎮市繼續服務;黃適超連當5屆宜蘭縣議員,被問到接下來的生涯規劃時,他語帶玄機說,會先沈澱一陣子,是否參加其他選舉?將視地方需求再作評估。

江聰淵說,肯定黃適超的風度,向他表達謝意,現階段最重要工作,是做好宜蘭市政,不負宜蘭市民所託,未來不論對手是誰,自己都將全力以赴,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延續綠色執政的優良傳統。

宜蘭縣議員黃適超表明接受民調結果。(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議員黃適超表明接受民調結果。(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