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習會」將成行 藍營立委擔心洪秀柱做這件事...

廖國棟說,他們很擔心洪秀柱會有偏離民意的發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廖國棟說,他們很擔心洪秀柱會有偏離民意的發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10/14 0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共論壇前的熱身活動,「洪習會」將在11月登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受訪也強調洪習會確定會舉行,不過其實黨團立委們都相當擔心洪秀柱在與習近平的對談中偏離民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召集人廖國棟說:「我們非常憂慮」。

《三立新聞》報導,廖國棟坦言,洪秀柱過去曾提到「一中同表」,但卻沒解釋清楚她所謂的「一中同表」,在沒說清楚前,去了恐怕也只能講一中同表,黨內同仁對此都非常擔心。

廖國棟解釋,國民黨過去的想法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雖然中國不承認,但國民黨認為是這樣,但洪秀柱過去參選總統時提出「一中同表」,讓大家非常驚訝,因為洪秀柱過去所說的「一中同表」就是一個中國,所以讓他們很擔憂洪秀柱會再提到「一中同表」。

廖國棟透露,雖然知道黨中央在規劃「洪習會」,但正式行程立委們都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黨中央事前完全沒有溝通,目前黨中央和黨團也都還沒為此對話,他們擔心洪秀柱去了之後說了什麼,會讓民眾以為國民黨立委也支持洪秀柱的想法、被誤以為替洪背書。

廖國棟大大了嘆了口氣直言,立委是最高民意代表,代表了幾百萬的民意,現在真的很怕洪秀柱偏離民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