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節目納入金鐘獎? 文化部:已討論中

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文化部已在思考將數位匯流OTT網路節目,未來也能報名入金鐘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文化部已在思考將數位匯流OTT網路節目,未來也能報名入金鐘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6/10/13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時代變化、數位化進步,越來越多節目不再透過傳統電視的播放方法,而是透過數位匯流(OTT)的方式播出,但現行的金鐘獎報名規則,卻無法將此類節目納入。文化部長鄭麗君今表示,文化部已在思考未來可望將新形態播出方式的節目,也能加入金鐘獎競爭行列。

第51屆金鐘獎在8日才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立法委員蘇巧慧質詢時文化部長鄭麗君時指出,相對於美國艾美獎,台灣的金鐘獎尚未將OTT網路節目納入。蘇巧慧以美國知名影集《紙牌屋》為例,如果在台灣將無法報名金鐘獎,蘇巧慧建議,明年金鐘獎應將此類節目納入金鐘獎。

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文化部已經在思考此問題,包括金曲獎在內,已考慮擴大數位化發行的報名資格,未來這類數位形態發行方式,也可望能報名金鐘獎與金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