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蔡正元質疑碩士學歷造假 楊偉中po文反擊

楊偉中回文打臉蔡正元。(記者林宜樟翻攝)

楊偉中回文打臉蔡正元。(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6/09/07 01:52

〔記者林宜樟/綜合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9月7日凌晨被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質疑填寫碩士學歷,偽造文書,貼出的表格註明楊偉中的學經歷是「國立政治大學臺灣文學系碩士」;但楊偉中在凌晨12點多發文打臉蔡正元,表示自己是念「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史研究所」,再沒知識、學歷,也不會搞不清楚「台灣文學」、「台灣史」兩個系所的差別。

蔡正元發文質疑,楊偉中填給行政院的資料,清楚的寫明有碩士學歷,但卻拿不出碩士學位證書,這是偽造文書罪;楊偉中則回應,蔡正元的表格內容絕非他所填,也不知道哪來的,並附上自己提供給黨產委員會的資料表格。

許多網友在楊偉中臉書下留言,「蔡正元臉好腫」,「古代有指鹿為馬,現代有止兀の憂」,消遣蔡正元。

事實上,國立政治大學目前並沒有臺灣文學系,而是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楊偉中則是表示自己就讀政治大學臺灣史研究所,蔡正元顯然又是烏龍爆料一場。

楊偉中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提供給黨產委員會的資料表格。(記者林宜樟翻攝)

楊偉中在臉書上貼出自己提供給黨產委員會的資料表格。(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