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協會糟蹋運動員?nagee一張圖讓網友瘋傳

各國對奧運選手的待遇差別。(圖擷自網路插畫家「nagee」臉書)

各國對奧運選手的待遇差別。(圖擷自網路插畫家「nagee」臉書)

2016/08/08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淑薇退賽引發體壇震撼,網友力挺謝淑薇的決定,將矛頭指向那些沒有作為的體育協會,網路插畫家「nagee」昨(7日)以世界各國對奧運選手的待遇,PO圖諷刺台灣體育協會如何糟蹋台灣頂尖運動員,網友大讚紛紛瘋傳。

網路插畫家「nagee」昨晚在臉書表示:「要成為一個好手的三大要素,訓練、營養、休息」,他強調這是常識,「結果台灣體育協會的理事長們給選手哪一項幫助?『大滿貫』謝淑薇竟得自費請教練」;接著他提到奧運選手村施工品質不佳就算了,那些克難的台灣選手早已習慣這種環境,但是「nagee」痛批在營養這一環,這些體育協會竟然讓選手需要吃到自備的泡麵」,「這些是代表國家出征的奧運選手好嗎?對手都是世界頂尖的怪物耶!人家吃什麼我們吃泡麵」。

「nagee」並附上一幅插畫,看出各國隊奧運選手的重視以及台灣的不作為,「韓國帶了14人廚師團隊去,日本也帶廚師,還在當地打造溫泉讓選手消除疲勞;美國停了一台豪華遊輪飯店供選手使用,德國更是早在2012年就在當地打造一座有泳池有訓練場的選手度假村,而台灣選手只能自備鍋子和泡麵」。

此圖一出,引網友大讚,紛紛在底下留言,「不要問國家為你做了什麼!因為國家真的沒有為你做什麼」、「比難民代表隊還像難民」、「不轉籍已是愛國了,為何還要相忍為國」,此圖PO出不到一天,已經有超過3萬名網友點讚,還有7千多人分享。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