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8六都選舉 國民黨中央想要贏這三都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07/26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年六都及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已經提前佈局,而據報導,國民黨中央設定目標是六都中取三席就算勝利,目前是鎖定「守住新北、在台北、桃園及台中三市中至少取二都」。

《新新聞》報導,國民黨方面強調「搶下三都,代表藍綠氣勢逆轉,不是平手而是藍勝選。」。

至於目標參選人已進入評估,但六都之中,面臨到人才斷層,老一輩淡出、中生代政治明星折損、青壯派不成氣候;台北市被點名可能人選,包括金管會前主委、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曾銘宗、勞動部前部長陳雄文、前立委丁守中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其中又以張善政「被認為符合台北市民口味」,但國民黨卻沒保握能說服他出馬;至於連勝文是否二戰柯P,卻被評估參選立委較有勝算。

新北市部分,屬於兩位副市長侯友宜及李四川之爭,而目前以李四川較看好被提名。

至於高雄及台南,不在國民黨勝選思考範圍內,反而是桃園市、台中市,被列上榜,但出馬人選,桃園考慮前縣長、現任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及立委陳學聖,若無他人選再跳出來,目前以吳志揚被提名的機會較高;台中市則有現任立委江啟臣、盧秀燕、政院前副秘書長徐中雄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