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批小英翹腳 網友打臉

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小英翹腳與盧比歐會談,慘遭網友打臉。(圖擷自盧比歐個人網頁)

蔡正元在臉書上批評小英翹腳與盧比歐會談,慘遭網友打臉。(圖擷自盧比歐個人網頁)

2016/06/26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上指出,蔡英文總統翹二郎腿與美國參議員盧比歐(Marco Antonio Rubio)會面,批小英沒國際禮儀。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PO出一張蔡英文與盧比歐會面的照片,指出小英翹二郎腿與盧比歐交談,批評這應該不是倫敦政經學院所教的國際禮儀吧;卻慘遭網友打臉,網友PO出其他女性國家領導人會談的照片,包含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Dorothea Merkel)、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Baroness Thatcher)等,網友反問蔡正元說:「這些哈佛、牛津名校出身的國際禮儀都沒學好嗎」。

據了解,蔡英文的坐姿,在西方禮儀中稱為「歐式腿叉」(European leg crossing),意指這個人具有自制力,且希望給他人留下老練與得體的印象,建議女性在多數場合中採取這種坐姿,尤其在穿著洋裝或裙裝的時候,因為這個坐姿帶有一種簡潔的成份。

網友舉梅克爾與歐巴馬會談都是翹腳打臉。(路透)

網友舉梅克爾與歐巴馬會談都是翹腳打臉。(路透)

柴切爾夫人與雷根會談也是翹腳對談。(圖擷自維基百科)

柴切爾夫人與雷根會談也是翹腳對談。(圖擷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