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響應蔡總統 綠委捐款助希望合唱團歐洲行

響應蔡總統,綠委捐款助希望合唱團歐洲行。(資料照,希望合唱團提供)

響應蔡總統,綠委捐款助希望合唱團歐洲行。(資料照,希望合唱團提供)

2016/06/16 13:03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屏東縣排灣族Puzangalan合唱團因遭中國打壓,喪失演出機會,而需另籌赴匈牙利參賽的旅費。在蔡英文總統捐出50萬元後,民進黨立委今天紛紛捐款,一天就累積70餘萬元。

在總統就職典禮上領唱國歌的屏東縣「Puzangalan(排灣族語:希望)兒童合唱團」,原受邀7月至中國表演,卻遭中國以「身分太敏感」為由,封殺演出機會,頓時損失10萬元的演出費收入。

蔡英文昨捐出《英派》一書版稅中的50萬元,盼能湊足他們8月赴匈牙利參加「匈牙利國際合唱音樂節」的旅費。民進黨立委也發起樂捐,不到一天就累計70餘萬元。

不過考量合唱團可能在各界熱情捐輸下,早就湊足所需旅費;黨團也表示,若有餘款,將由屏東縣教育局協助安排、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