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安婦言論和桃機淹水引批評 林全兩度道歉

行政院長林全林全在國會面對藍委王育敏的質詢,公開對自己的慰安婦言論和桃機淹水一事道歉。(記者羅沛德攝)

行政院長林全林全在國會面對藍委王育敏的質詢,公開對自己的慰安婦言論和桃機淹水一事道歉。(記者羅沛德攝)

2016/06/07 1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林全近來因為慰安婦失言風波、桃園機場淹水等事情備受討論。而林全今日在國會面對藍委王育敏的質詢,不僅公開對自己的慰安婦言論道歉,也對桃機淹水造成國人不便,表示自己的歉意。

綜合媒體報導,林全先前在立院備詢時說出慰安婦「有的自願有的被強迫」,事後他坦承這種說法有不恰當的地方。而今日林全在國會答詢時,再次強調自己的慰安婦言論不是不周延、有欠考慮的。

王育敏則多次猛攻林全「所以你願不願意道歉」、「你到現在還沒有講出道歉兩個字」。林全則回答「我願意道歉」,王育敏聽到後接受閣揆的回應,並送給林全慰安婦紀錄片「蘆葦之歌」DVD。

另外桃園機場日前因豪雨淹水停電,讓出入境旅客相當不便,林全也向國人表達歉意,承諾政府會持續改善重要公共設施對緊急狀況的應變。(更新時間10:36)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