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劃定防空識別區 馮世寬:絕不接受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6/06 10:4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中國早在東海劃設防空識別區,並擬於南海劃設。國防部長馮世寬強硬表態,絕對不接受,還會以實際行動表示不接受。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詢問,中國以劃定東海防空識別區,各國都不接受,台灣的態度是什麼?

馮世寬解釋,依民航局的要求,飛機進出防空識別區會報告、報離。但我們絕對絕對不承認東海防空識別區。

他指出,目前我們的飛機沒行經中國劃設的東海防空識別區,不過戰鬥機訓練有接近過。

王定宇詢問,要是中國不顧國際反對,硬要劃設南海防空識別區?是否接受?

馮世寬強硬表示,絕對不接受,未來施行運補也不會報告、報離,會以實際行動表示不接受。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