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揪吃飯 蘇巧慧、蔣萬安「今天不談政治」

新科立委蔣萬安(右)與蘇巧慧(左二)兩人雖各屬藍綠陣營,但在師長登高一呼下,「今天不談政治」,大家相約重溫求學趣事。(圖擷自蔣萬安臉書)

新科立委蔣萬安(右)與蘇巧慧(左二)兩人雖各屬藍綠陣營,但在師長登高一呼下,「今天不談政治」,大家相約重溫求學趣事。(圖擷自蔣萬安臉書)

2016/05/25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綠新生代政治明星蔣萬安、蘇巧慧交情好到一起吃晚餐?!原來兩人都曾在美國賓州大學法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Law School)念書,兩人在校時雖不相識,但同樣師承戴傑,因為戴傑來台揪吃飯,所以共進晚餐,但兩人很有默契「今天不談政治!」

蔣家後代、新生代藍營立委蔣萬安與民進黨大老蘇貞昌女兒、新科立委蘇巧慧,同樣身為藍綠新生代政治明星,平日各有政治立場,但昨天兩人卻共進晚餐,蔣萬安首先在臉書Po出大合照,發文寫道:「今晚與賓州大學法學院的恩師戴傑老師,與同是老師的學生巧慧與向成一起用餐。今天不談政治,重溫求學趣事!」

今天稍早蘇巧慧就在個人臉書分享合照,並掛保證:「真的是校友,老師都來做證了!」兩人合照吸引逾5000名網友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