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報》美女立委吳思瑤的「雙下巴秘密」

吳思瑤形容自己跟媽媽的關係就像好姊妹。(記者臺大翔攝)

吳思瑤形容自己跟媽媽的關係就像好姊妹。(記者臺大翔攝)

2016/05/05 16:34

〔記者李芳瑜/台北報導〕立法院美女吳思瑤,一路從助理爬到立法委員,大家只看得到她犀利的問政,今天週末生活版特別在母親節前夕邀請吳媽媽一起談吳思瑤的童年。

現在留著俐落短髮的吳思瑤自己說,小時候她可是非常寶貝自己的頭髮,留到及腰捨不得剪,最喜歡給別人洗頭了!吳思瑤的下巴有個疤痕,是有次洗完頭開心回家,因為太雀躍了在路上摔了一跤,被洗頭店的老闆送到醫院,就算再痛、再害怕,吳思瑤堅持在醫院裡要等到媽媽來才缝傷口,留下的疤痕被吳思瑤戲稱「永遠的雙下巴」。

吳思瑤說,媽媽最喜歡被說跟她像姊妹,平時的相處就像朋友般沒有隔閡,從政之後,媽媽每日去她的服務處幫忙,跟許多選民變成好朋友。她也感念媽媽的辛苦,雖然今年的母親節依然要為選民服務,但她也精心挑選1條設計師款的珍珠項鍊送給媽媽,希望媽媽常保年輕的心,當吳思瑤永遠的姊姊。

【更多吳思瑤與媽媽的甜蜜蜜互動,就在2016.05.08週日的週末生活版!】

相關影音

學生時期的吳思瑤和媽媽勾著手合照,感情相當好。(吳思瑤提供)

學生時期的吳思瑤和媽媽勾著手合照,感情相當好。(吳思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