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分享高美濕地景觀橋 網友獨排眾議喊「痛心」

2016/05/03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高美濕地被視為台灣國寶級濕地之一,但是,濕地上「長出」了一道壯觀的「景觀橋」,台中市長林佳龍「迫不及待」po在臉書上,但這濕地長橋卻讓當地環保人士「痛心」,直說「太扯了!」

林佳龍視察高美濕地上景觀橋後,在臉書上po文指出「海天一色絕美風光,國寶級的高美溼地,要讓世界看見!」,強調是「迫不急待分享一個好消息,前幾日前往高美濕地視察,景觀橋工程已經完工了!橋身以「竹篙」為意象,遠看彷彿一艘船,與海景互相輝映,預計5月即可驗收完成,正式和大家見面。」

面對這個濕地「長出」的橋,自稱是當地居民的網友直呼「真的太扯了」,指「怎麼會一直在開發自然景觀,都搞不清楚是來看濕地還是建築物」。「我是高美在地居民,看著拓寬的油庫路旁的樹都掛了我真心痛,當初看到圖就知道會植物死光光,因為我們海邊就是風超大,要種防風林種,木麻黃或粿葉樹等,講到防風林,當初為防止開發台中港導致海風吹到陸地種的一大片三十年的防風林,居然為了停車場都移除或砍掉,那裡面還是很多白鷺鷥和夜鷺的巢穴都到哪裡了?唉……磬竹難書啊」

另有網友指出「扯報了!現世報就是去的人馬上被吹東倒西歪風大時」、「他在歡迎大家去踐踏自然風景區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