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控廢BRT賠22億 林佳龍:不廢賠300億

台中BRT已走入歷史,但引發的政治風波仍不斷。(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BRT已走入歷史,但引發的政治風波仍不斷。(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6/05/02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BRT遭市長林佳龍廢除,台中市議會17位國民黨議員上月28日聯名控告BRT董監事會背信、圖利,今天(2日)還北上國民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在會上批評,「政治作秀,全民買單!」

國民黨今天上午舉行「綠色執政,賠錢保證」記者會,指控林佳龍廢除BRT,損失的建置費用、規劃費用等,加起來至少22億元以上,此外,每年的運輸收入2.7億元、租金收入9800萬元也全部泡湯。

除了林佳龍,國民黨今天還點名雲林縣長李進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稱他們上任後以清算前朝為目標,動不動就把前朝工程與建設說成弊案,恣意廢除或解約,結果都是市民買單。

對此,林佳龍向媒體駁斥指出,BRT廢掉賠錢,但不廢掉賠更多,他幫市民省下了預定投入的300億元,轉為興建捷運,符合市民期待,民調顯示有高達7成的市民肯定做這樣的作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