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也是鄉民! 「有時間都在上PTT」

台北市議員高家瑜表示自己也是鄉民,「有時間都在上PTT」。(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高家瑜表示自己也是鄉民,「有時間都在上PTT」。(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4/28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28)日前往視察大巨蛋,意外發現鋼筋接合處都有鏽蝕的情況,擔心會影響結構安全。她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被問到平常有沒有在上PTT,表示「當然會啊,我就是無時無刻有時間都在上PTT」、「習慣好像很難戒得掉」。

高嘉瑜表示,在視察完大巨蛋後,發現鏽蝕的情況確實相當嚴重,「我們最擔心的就是說,如果接縫處產生的鏽蝕,會不會影響它結構的安全。」。

而被問到平常有沒有在用PTT時,高嘉瑜表示「當然會啊,我就是無時無刻有時間都在上PTT」,記者追問「所以妳也是鄉民囉?」她則說「當然阿!習慣好像很難戒得掉。」

對於高嘉瑜也被問到,是否支持北一女學生穿短褲,高認為,不管是追求髮型的自主,或是穿著的自主,都是高中生可以自我表達的方式,「所以我也很支持我的學妹們,爭取穿短褲的自由,因為就我個人而言,我自己就是很喜歡穿短褲。」

針對平常如何保養的問題,高嘉瑜則表示沒有特別花心思,「可能就是遺傳吧,因為我媽皮膚也是很白,所以就沒有特別保養,頂多出門的時候會擦一下防曬,然後我自己也沒有買什麼保養品,所以這部分是蠻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