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瑩雪是女戰神? 民眾:講話不經大腦

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立法院槓上眾立委,讓民眾也看得瞠目結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立法院槓上眾立委,讓民眾也看得瞠目結舌。(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04/19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務部長羅瑩雪近來為了肯亞、大馬事件,在立法院槓上眾立委,愈戰愈勇似乎沒有疲態。讓民眾也看得瞠目結舌,而媒體訪問路人時,有人覺得羅瑩雪「發言不是很得體」,也有人表示「很多人都說她是戰神」,不過有位民眾則直言「她講話感覺沒有經過大腦」。

據《TVBS》報導,羅瑩雪在立院備詢後打出名號,不僅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路人被問到羅瑩雪時似乎也都認識她,不過多數人都顯得相當傻眼,直說羅瑩雪的行為不太好,甚至認為羅說話沒有經過思考。

而許多網友都起鬨把羅瑩雪封為「女戰神」,綠委葉宜津則笑說,如果這樣的表現就是國民黨的女戰神,那「我只能表示遺憾」,言詞之中酸度滿滿。藍委費鴻泰則連忙幫羅瑩雪說話,他認為羅瑩雪並非強悍,只是被逼到牆角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