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任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對林全表達感謝

童振源對林全的邀請表達感謝,強調自己的工作是全心全力向大眾說明行政院政策與立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童振源對林全的邀請表達感謝,強調自己的工作是全心全力向大眾說明行政院政策與立場。(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6/04/07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行政院長林全今公布首波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發言人由陸委會前副主委、政大教授童振源擔任,而目前人在美國的童振源稍早在臉書對林全的邀請表達感謝,強調自身工作是全心全力向大眾說明行政院政策與立場。

童振源首先對林全的邀請表達感謝,近日回台向林全請示後,會在正式參與行政團隊工作。對於未來即將接掌發言人職務,童振源強調自己會扮演好行政院發言人的角色,並全心全力向社會大眾說明行政院的政策與立場。

隨後童振源也提到:「無論過去我對新政府有任何政策建議,這些政策建議都與我即將工作的職務內容沒有相關。」強調未來一切政策說明皆以行政院的政策及立場為準。

童振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童振源臉書)

童振源臉書全文。(圖擷取自童振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